橙橙

[FOG阅读体]余时十四

时间线是余邃刚出国没几天,时洛在NSN当医疗师。私设瓦瓦在青训营。


ooc预警,渣渣文笔,第一次写见谅哈😊


内含顾瓦,私设已经在一起了。


跳文预警


人物有:各大战队一切人员


[那会儿的时洛才知道,自己当年在FS领的那俩月的工资,走的全是余邃的私账。]

“看看,我说什么,特殊待遇!”刚才那个人说

“……你牛”

[赵峰叹口气:“我就知道,他稍微勾勾手,你就走了。”]

“感动。”

“说到底时神不是恨余神,只是不甘心无法和余神一起平肩作战。”

余邃笑了笑,自己又何偿不是呢?两年。余邃心里默念。

[“Whisper有钱,这你肯定也知道的,所以我的转会费你的签约费,咱们都不能少要了。”赵峰看着时洛脸色,忙道,“不全是为了钱,也是为了看看Whisper到底重视不重视你!签约费都舍不得给,以后能好好对你吗?!”

……

时洛抬起被他揉得通红的额头,失笑:“你现在是……伙同我,一起骗他的钱?”]

“什么人!?”宸火瞬间炸了。

“钻钱眼儿里了呗!”瓦瓦嘲讽。

赵峰有些羞愧,但转念一想能挣到钱就行也就不在意了。

[“是这样,你联系过我以后,我马上就跟我们总部那边沟通过了,大家一致的意见是——”赵峰表情坚定,满嘴谎话但面不改色,“不同意,我们不可能让Evil转去你的次级战队。”]

“呵”时洛冷笑一声,一半嘲讽赵峰,一半嘲讽自己,跟余邃在一起后,总觉得自己对余邃不够好,没想到未来自己还和赵峰一起坑余邃。心里暗暗地骂了自己一句。又小心翼翼的瞅了一眼余邃。

余邃有些好笑,自己永远不会怪他,因为总是觉得对他不够好。

[余邃道:“一千五。”

时洛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。

……

没有通气就好,赵峰被这一千五百万晃得头有点晕,他想笑不太敢笑,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表情,尽量让自己语调平稳,片刻后道:“一千五百五。”

时洛眉头拧起。

什么情况?不说最终价是一千五百万吗?

余邃随之道:“一千七。”

时洛忍不住道:“不……这什么意思?”]

“害,余渣男的渣男行为罢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

“爱情使人视金钱为粪土”

余邃:“……”什么玩意?

“你看你看,时神吓的手机都掉了”

“赵峰其实也还行,最起码他人让时神知道余神很看重他”

赵峰:“……我就这点作用?”

当然,没人理他,只有周火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[“一千七百五。”

余邃道:“一千九。”

赵峰眼睛兴奋地闪着光:“一千九百五。”

余邃道:“两千一。”

赵峰手心冒汗:“两千一百五。”

余邃直接道:“两千五。”

时洛不可置信地看向余邃:“两千五?!”

赵峰脸和脖子都红了,他舔了舔嘴唇:“两、两千……两千六!”

眼看着余邃还要再跟,时洛忍无可忍怒道:“成交!!!”]

“丢?!震惊我全家!”

“你是不是傻!你出那么多有一半都要给赵峰!你用那么多钱买我还不如弄战队!”时洛咬牙切齿地问余邃。

余邃淡淡一笑:“哥有钱。”

“。。。草!”老乔愤愤的说。

[“那是你抬的!”时洛实在忍不住了,“两千五百万!你怎么不去卖老婆呢?!”]

"害,这不是余邃买老婆吗?"宸火阴阳怪气的说。

瓦瓦与他一唱一和“可不是呢!”

本来时洛的脸是因为生气涨红,结果被宸火和瓦瓦一打岔,就更红了,也不知道为啥。

时洛恼羞成怒地对宸火和瓦瓦说(?):“闭嘴!”然后别别扭扭的钻进余邃怀里了。

余邃默默的把时洛的脸挡住了,自家时崽的脸皮薄。

“嘤嘤嘤,顾乾!时洛他凶我!还秀恩爱!”瓦瓦哭唧唧的去找顾乾诉苦。

顾乾一下子把瓦瓦抱了个满怀,顺毛:“乖~别哭了,时洛现在还在NSN,我出去就罚他。好不好?”

瓦瓦马上不哭了:“算了算了,我是在开玩笑呢。”

“嗯,好。”顾乾宠溺一笑。

宸火看了看左边的余邃时洛,又看了看右边的顾乾瓦瓦。

宸火:“……我擦!好虐。”


评论(128)

热度(1225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